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右岸濕地

距離0.564公里

右岸濕地位於大鵬灣南端,林邊大排的東側,面積約為8公頃,規劃成兩個區域的人工濕地系統,處理大潭新支線、大潭新高地及南埔埤大潭新分線等排水溝之污排水,…
映霞橋亭

距離0.733公里

從遠處眺望橋亭,猶如一只木船行駛於藍天綠林的水岸間,遊客環遊至此可於橋亭短暫停留,享受片刻無爭的自在及優雅的靜謐;讓光的軌道從橋亭頂篷流洩而下感受微…
左岸溼地

距離0.927公里

左岸濕地,位於大鵬灣南端,林邊大排西側,面積約8公頃。本區人工濕地系統主要處理林邊大排內廢污水。污水以自然重力流方式進入濕地,以同樣方式流出,並排入…
大潭濕地

距離1.053公里

大潭濕地生態公園位於大鵬灣東北方的位置,臨台17號省道,為大潭社區南緣,此區地勢較為低漥,容易淹水,故將此區規劃成生態式滯洪池結合人工濕地的處理系統…
濱灣公園(帆船基地)

距離1.212公里

大鵬灣是體驗風帆船的最佳場域,越來越多遊客知道來此體驗搭乘帆船。為了在炎炎炙熱的海邊消暑,沙灘旁也設置一間帆船咖啡廳,經營咖啡、冷飲、簡餐的服務項目。
潟湖

距離1.292公里

台灣唯一單口囊狀「潟湖」景觀就在大鵬灣,水域約3500公尺,寬約1800公尺,潟湖面積達到532公頃餘,水深約2~6公尺。 潟湖地形景觀的形成,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