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鴛鴦谷瀑布群

距離2.483公里

位於尖石鄉新樂村境內,以珠簾、翠堤、華巖、千層、七彩等瀑布聞名,是一處綜合瀑布、森林與棧道的多樣性風景遊樂區。 鴛鴦瀑布高約30公尺,因水流遇石分為…
北德拉曼山—神木群

距離3.039公里

北德拉曼山(新竹人稱為鳥嘴山),泰雅族人視為「神聖之山」,極力保護不輕易讓外人進入,這也是考驗泰雅族少年勇氣與智慧之地。北德拉曼山神木群屬罕見低海拔…
北得拉曼休閒營地

距離3.570公里

北得拉曼營地位於尖石鄉,在原住民語中為神木群之意,有勇於嘗試之意,因為位於山區,因此夏天露營非常的涼爽,在這裏有著怡人舒適的溫度、豐富的景致以及清涼…
童話世界‧薰衣草森林

距離3.961公里

充滿年輕女孩的創意與浪漫的薰衣草森林尖石店,鄰近內灣風景區,多數到內灣遊玩的旅客都會順道上來走走。靠著香草植物庭園的優美造景、精緻溫馨的手繪佈置與童…
錦屏教會

距離4.015公里

尖石鄉錦屏基督長老教會教區目前只有十五戶住家,他們靠著毅力,花了十一年時間,完成尖石鄉最具宗教特色的一座美麗教堂,這中間過程中有長達七年時間,無水、…
水田文化‧水田部落

距離4.216公里

趕在迷濛緋櫻尚未染紅這片山林前造訪水田部落,目標是遠在幾里外的北得拉曼巨木群與甕碧潭瀑布,一路參天林木與潺潺溪水相伴,鴛鴦谷的白絹飛瀑滌去了一身的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