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涼井

距離0.463公里

飲水思源-涼井 「飲水思源」位於旱坑里之涼井,至今已有一百七十餘年的歷史了。旱坑里昔日乾旱缺水,全村飲水皆仰賴這口開庄涼井,而出現村婦們老遠來挑水煮…
柿染工坊

距離0.606公里

源於新埔的柿染藝術,是新竹縣非常特別且結合生態的美麗展現,也折開了染布新頁,利用柿果、柿枝、柿葉、柿皮熬成的染液,自然無污染,你可以用獨具的眼光,設…
金漢柿餅

距離0.638公里

金漢柿餅負責人劉興武以父名「金漢」為家業命名,成立「金漢柿餅教育園區」,除了製作柿餅外,金漢柿餅二樓可以容納200~300人的柿染手作教室,但須事先…
上品香果園

距離0.823公里

新竹縣新埔鎮南平里一帶是新埔鎮種植水梨最密集的地方,上品香果園便是其中之一。上品香果園有豐水梨、蜜雪梨(4029)及新興梨三種品種,豐水梨約7月中旬…
縣定古蹟‧范氏家廟

距離1.048公里

歷史沿革:范氏家廟俗稱范家祠,位於新埔成功街的巷弄內,由於位處隱密,較少為外人所知。范氏家廟建於清咸豐八年(1858),由范日旺、范月福、范雲開等人…
西河堂‧林氏家廟

距離1.062公里

林氏家廟位於新埔後街的巷弄內,由於位處隱密,較少為外人所知。林氏家廟是新埔街上較晚興建的宗祠之一,其主要原因是林家在新埔鎮上曾有公廳,因此不像其他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