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竹南龍鳳漁港

距離0.762公里

位於竹南鎮龍鳳里的龍鳳漁港,為冷水溪出海口及龍鳳大排交接處南岸的一處天然漁港,因鄰近海域多數為礁石質地,底棲魚類多不勝數,漁產種類極為豐盛,如烏魚、…
后厝龍鳳宮

距離1.353公里

「龍鳳宮」 充滿美感的宗教、藝術之旅!龍鳳宮正式創建於清道光16年(西元1836年),主祀天上聖母,香火鼎盛,與中港慈裕宮號稱內外媽祖,慈裕宮稱內媽…
中港慈裕宮

距離1.732公里

慈裕宮奉祀媽祖,俗稱中港媽祖,與北港朝天宮、東港東隆宮並稱台灣三媽祖,每年農曆正月15日賞花燈,3月23日、9月9日的廟會及中元普渡的際祀鹿典,常為…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

距離2.559公里

竹南頭份親子公園位於竹南鎮大厝里活動中心對面的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以「山林綠遊·昆蟲森林樂園」為主題,總面積約2.6公頃,遊戲場約佔0…
竹南啤酒廠

距離3.084公里

炎熱的天,來瓶啤酒涼一下如何? 有「苗栗101」之稱的特色地標「竹南啤酒廠」,一罐罐巨型啤酒排排站,特色又有趣,廠內馬路利用一罐罐古錐的台啤分界,頗…
苗北藝文中心

距離3.340公里

為使苗栗縣全境區域發展均衡,營創美藝與生活休閒融合的文化空間,由苗栗縣政府興建「苗北藝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