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虎頭山

距離1.636公里

原名虎嶼,位於市區北邊,坐北朝南,為東北季風的天然屏障,海拔約93公尺,青翠蓊鬱,山形有如猛虎仰首長嘯,登山頂可飽覽通霄全景,海天一色,昔日「虎嶼觀…
通霄神社

距離1.718公里

日據遺址~具有歷史意義的和式建築。 有著濃厚的日式神社風情的通霄神社為於虎頭山公園內,日本風味十足,興建於西元1937年,目前僅存在主殿基座、幣殿遺…
苑港觀光漁港

距離3.354公里

舊名苑裡港,因位於苑裡溪出海口而得名,是繼土地公港後,為本地區出入港口。
慈和宮

距離4.131公里

慈和宮位於本鎮苑北里,以天上聖母為主神,慈和宮舊稱城外媽祖,與順天宮同為苑裡兩大信仰中心,由於交通建設及市區發展等因素,慈和宮不管是建築規模或信眾人…
東里家風-百年古厝

距離4.223公里

苑裡鎮本為道卡斯族(又稱平埔族)之棲息地。清領時期以前,即有「房裡社」、「苑裡社」、「貓盂社」、「日北社」等四社道卡斯族人群居。中溝尾(中溝地帶西端…
藺子工作室

距離4.477公里

藺子工作室跨足原料生產階段,創立人與先生合力開創「藺子」工作室,便是懷抱著延續傳統技藝的夢想,希望能讓藺草編織循序漸進回歸產業面,從編織課程、師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