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夢幻桐花步道

距離1.775公里

位於明德水庫旁的花道,入口處是翠綠的竹林,旁邊小溪流經,讓桐花步道洋溢獨特氣質。只要穿過竹林小徑後,一片花語雪景就會出現,盛開的白花彷彿山中精靈紛紛…
明德水庫風景區

距離2.267公里

明德水庫是利用獅潭溪切穿八角崠山脈,形成峽谷而築起的水壩,群山環抱,水域遼闊,清澈湖水映照著山丘倒影,景致青碧秀麗,是苗栗著名的觀光景點。 座落於明…
葛瑞絲香草田

距離2.453公里

葛瑞絲香草田佔地一萬坪,種植二萬棵薰衣草、二千棵澳洲茶樹以及玫瑰天竺葵, 回歸自然並友善土地。自家農場開發及行銷親膚性清潔用品及保養品,自然、無毒、…
象山孔廟

距離2.684公里

興建於清光緒27年(西元1901元),當時日人統治台灣,積極消滅我國傳統文化,當地有志之士遂建立玉衡宮作為掩護,開設象山漢學院,並奉祀孔子神位,西元…
洛雷托聖母之家

距離3.823公里

座落於頭屋鄉的洛雷托聖母之家,於民國96年3月25日落成使用,和原本義大利的洛雷托聖母之家相同,為全世界第三座、全亞洲唯一的洛雷托聖母之家,是天主教…
雅雯七里香玫瑰森林

距離3.988公里

七里香玫瑰森林,是雅聞集團最新力作是旗下第四座觀光工廠,座落於明德水庫風景區旁,園區內規劃出七里香及玫瑰園區,有美麗的歐式噴泉花園、充滿花香的環山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