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頭份後花園

距離1.136公里

在頭份市東北隅老崎紅土丘陵台地上,深隱著一片尚未過度開發的淨土;這裏,有茶園成壟、楓香林蔭,有松濤低吟、相思夾道,還有休憩步道連結各具風情的自然美景。
月眉吊橋

距離2.665公里

位在三灣鄉銅鏡村小銅鑼圈的月眉吊橋建於1929 年,原是南庄與三灣通往頭份必經的路段,鋼樑結構的橋面寬有4 公尺,長約150 公尺,上頭還鋪設有運送…
永和山自行車觀光園道

距離2.825公里

永和山水庫自行車道觀光園道首重本地自然及客家人文資源之介紹,路途導覽包括有全區導覽及資源解說牌示、方向標示牌及里程樁、百歲橋欄杆及舖面美化、河口橋美…
中山堂&中正館

距離3.048公里

頭份市的人口眾多,向來是苗栗縣的工商重鎮,但早期並無適合的藝文演藝場所,鎮民若想欣賞文化展演,必需前往苗栗市或新竹。有鑑於此,鎮公所向文建會申請經費…
美式風格‧東方日星高爾夫球場

距離3.432公里

由世界名將李‧屈維諾(LEE TREVINO)所設計,富美式風格,標準桿72桿,1999年獲高爾夫文摘評選為全省15大球場之一,1999年獲DAVI…
山塘背登山步道

距離3.821公里

全長約5000公尺的山塘背步道,坡度平緩,沿途更有不少宜人景緻,例如成片的果園、竹林以及相思林,讓此地充滿純樸的原野風格。另外,埤塘亦是這裡的特色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