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猛澳港

距離0.728公里

猛澳港是東莒對外的海運交通門戶,直昇機場也在附近;距離最熱鬧的大坪村,步行只需10分鐘。港口完成後,由於魚類聚集,也使這裡成為東莒最安全的海釣點。馬…
大浦聚落

距離0.849公里

東莒必備的古宅行旅 到東莒,看老房子絕對是必備的行程,除燈塔下方的福正聚落,在大埔石刻旁的大浦聚落亦值得一看。 福州語「浦」為小港灣之意,大浦聚落澳…
神祕小海灣

距離1.072公里

療癒系的神秘海岸 神祕小海灣位於福正聚落通往大浦聚落途中的澳口,是最近幾年才被命名的新景點,一望無際的遼闊大海,讓人心胸變得無限寬廣。在藍眼淚好發季…
東洋山步道

距離1.128公里

2009年才完工不久的東洋山步道,就位在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莒服務站的正前方,可說是馬祖新興旅遊景點。沿著陡峭崖壁建造的東洋山步道,放眼望去盡是大…
熾坪隴考古遺址

距離1.262公里

馬祖考古遺址紀錄的開始 熾坪隴遺址位在東莒島的西側海邊,遺址位置在大坪聚落的西南角(靠近派出所),是一塊緩坡的海階平臺地。 2001年起挖掘了四次,…
大埔石刻

距離1.350公里

記載功績的重要歷史遺跡 大埔石刻是台閩地區三級古蹟,位於東莒島的最南端,在1953年被國軍發現,並為了避免古蹟受損,建有懷古亭作為保護;岩盤碑文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