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銅鑼窯

距離2.249公里

1967年創立 三代傳承老窯場 張信享 -- 張世浩 -- 張維翰 50年以上歷史的窯場,更是台灣碩果僅存製作大甕、大缸的手擠坯傳統窯場。 銅鑼窯位…
茅仔埔青錢第

距離2.486公里

「青錢第」位於西湖鄉五湖村茅仔埔,在「苗119」公路北側,是西湖鄉第九任鄉長張慶修先生老家。「青錢第」初建於清同治年間,迄今已有百餘年歷史,曾經多次…
彭城劉氏宗祠

距離3.890公里

位於四湖村瑞湖國小前方,主祀來台開基始祖恩寬公及派下列祖列宗的神位,配祀觀音佛祖及福德正神。劉氏宗祠初建於清乾隆二十五年(一七六○),距離現在已有兩…
苗栗工藝園區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距離3.974公里

苗栗工藝園區占地2300多坪,包括四大展區、五大工坊、圖書閱覽室、餐廳及賣店等辦理各項工藝主題展覽,開辦工藝培訓課程,備有免費停車場。
五榖文化村

距離4.052公里

功薰陶瓷公司為五穀文化村的前身,成立於裝飾陶瓷業鼎盛時期,早期的功薰陶瓷公司租用廢棄三合院加以整修成工坊。
銅鑼炮仗花海公園

距離4.252公里

來到銅鑼鄉民有路與119鄉道的交叉路口,看到一座大大的銅鑼工業區招牌,而很多人瘋傳的「炮仗花隧道」就在路邊的銅鑼環保公園!此處是長條形公園綠帶,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