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彭城劉氏宗祠

距離1.440公里

位於四湖村瑞湖國小前方,主祀來台開基始祖恩寬公及派下列祖列宗的神位,配祀觀音佛祖及福德正神。劉氏宗祠初建於清乾隆二十五年(一七六○),距離現在已有兩…
金龍窯

距離2.486公里

金龍窯以傳統窯業起家,平日生產以酒甕、水缸、花器、生活陶等器具為主,設廠迄今,已歷二十餘寒暑。 早年李依伍先生由福州渡海來台創業,傳經第二代李銘銡、…
黃金一路-苗栗伯朗大道

距離2.901公里

此地指標比較精準的名稱是「環鄉小徑」,當地也稱為「黃金一路」。相較之下算是比較迷你版的台東伯朗大道,在蜿蜒的道路中,兩旁就是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抬眼…
陶蝶H

距離3.140公里

位於中二高旁,為黎青欽先生所有。陶蝶之意乃因此處有陶藝與彩繪、藍染教學,園內到處可見彩蝶翩翩起舞,H為Home的意思,可見園主的巧思。
媽祖石雕

距離3.233公里

東南亞第一高神像 這尊媽祖石雕神像高度約26.66公尺,由299塊花崗岩和161塊清斗石所建成。就位於五龍宮後龍洞溪畔的新生地上,可媲美西元1998…
鄉野傳奇休閒農園

距離3.714公里

鄉野傳奇休閒農園位於苗栗縣西湖鄉湖東休閒農業區內,其地理位置較高且恰巧在中二高西湖休息站正上方,於園區內可俯瞰號稱全國最漂亮的休息站,遠眺則可看到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