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賽夏族民俗文物館

距離0.075公里

靜謐的向天湖,在晴天的映照下,倒映著周圍的山光水色,顯得十分秀麗。
向天湖

距離0.098公里

向天湖命名由來 向天湖位於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海拔約738公尺,是賽夏族人的聚居地。相傳幾百年前,先人因見湖仰望天空,便將其取名為「向天湖」,…
賽夏族巴斯達隘祭場

距離0.120公里

賽夏族是台灣原住民九族之中人口最少的族群,巴斯達隘即為「矮靈祭」的意思,除了表示對矮靈的敬畏之意外,也是祈求賽夏族風調雨順的豐年祭。巴斯達隘祭典為每…
瓦祿部落

距離2.025公里

瓦祿(WALO)是東河地區的舊稱,在賽夏語中有蜜蜂與糖的意思,當地多元文化豐富,賽夏族人數最多,融入客家、泰雅文化特色之餘,也保有自身文化的獨特性,…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距離2.821公里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Cloudland Resort以絕美的落羽松林成為遠近馳名的打卡景點,許多人不知道,來到這裡除了可以賞山巒美景,還可以泡湯、嚐美…
鬍鬚梅園文物館

距離3.141公里

本園區成立於民國67年,成立的過程有著一段淵源;在二十多年前國畫大師張大千先生到南庄,卻因看不到梅花而心生感嘆,於是開啟了園主種梅的決心。雖然後來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