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老家藝文空間

距離1.019公里

老家,屬於每一個人的家。 這是一棟50年的老房子,屋主陳爺爺傳承給其兒子與孫子。
貓裏喵親子公園

距離1.073公里

貓裏喵親子公園裡的彩色章魚溜滑梯、八道有直有彎的磨石子滑道,大小朋友不再爭先恐後搶第一,從9公尺高的章魚洞裡滑落,一人一道好過癮,還有苗栗的吉祥物「…
功維敘隧道

距離1.727公里

興建於明治36 年(1903) 的「功維敘隧道」位於貓裏山公園旁,全長460 公尺的隧道北口有「功維敘」三個大字,為當時的台灣總督兒玉源太郎所題。1…
新東大橋

距離2.197公里

與台72 線平行的苗栗市經國路沿線,就是在夜間散步欣賞夜景的最佳路線。登上此路段沿線的後龍溪堤防,居高臨下、視野遼闊,可以與三五好友隨興散步,遙望遠…
徐府竹仔閣

距離2.793公里

位於頭屋國中北側。據說,昔日宅第四周翠竹環繞,因名「竹仔閣」。另有一說是徐府為書香門第,清末及日治時期,文人輩出,徐家適位於後龍溪龍頸潭南岸,曾築有…
洛雷托聖母之家

距離3.027公里

座落於頭屋鄉的洛雷托聖母之家,於民國96年3月25日落成使用,和原本義大利的洛雷托聖母之家相同,為全世界第三座、全亞洲唯一的洛雷托聖母之家,是天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