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雪霸國家公園

距離0.275公里

雪霸國家公園成立於民國81年(1992),北以邊古嚴山至樂山間之稜線為界,東界為大甲溪上游,西以北坑山至小雪山的天然棱線為主,南以宇羅尾山、大甲溪中…
汶水老街

距離0.861公里

汶水位於後龍溪上游汶水溪與支流大湖溪支流,汶水溪流經的地層,部分地段屬於鬆軟的頁岩層,每經洪水,溪水長久混濁不清,居民因而稱之為汶水。
鷂婆山觀光農業區

距離0.907公里

鷂婆山位於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南方,山形宛若蓄勢起飛的巨鷹。客家語「鷂婆」就是老鷹的意思。鷂婆山座落於汶水溪下游清安之南,最高點910公尺,位處馬拉邦…
法雲寺古道

距離2.068公里

法雲寺位於公館鄉與獅潭鄉交界處的汶水村,為台灣佛教四大道場之一,原建於民國元年,後因地震毀壞重修,新建的法雲寺廟貌莊嚴雄麗,頗有大唐之風。 法雲寺內…
大湖草莓文化館

距離2.364公里

提到大湖,最先讓人聯想到的就是草莓,那紅艷的色澤,與它甜甜的口感,帶來了甜蜜滋味,也讓品嚐者洋溢著甜蜜的幸福感。 草莓是大湖主要的經濟作物,每年的1…
出礦坑礦場

距離2.477公里

位於公館開礦村,是台灣石油的發祥地。台灣最早發現石油是在清嘉慶22年(西元1813年),在出磺坑場正門右前方約八十公尺處的「出磺坑第一號井」遺址,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