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聖衡宮

距離0.365公里

位於栗林村姜麻園內,臨近本鄉與三義鄉、銅鑼鄉的交界點,民國21年邱阿德以代天宣化之名,在自家住宅成立宣化堂,由於香火鼎成,又再經改建,而成聖衡宮。在…
關刀山步道

距離1.869公里

1.所在地:三義鄉、大湖鄉交界 2.起迄:苗56線~關刀山三角點 3.步道長:1.2公里,步行時間:單程約45分鐘 4.步道路徑:勝興車站-大草排-…
卓也小屋手工坊

距離2.695公里

位於苗130線道上的卓也小屋屬於三義客家庄,園區在規劃之初結合客家傳統染布文化-藍染,落實於園區各個角落,商品種類多元,諸如扇子、手帕、大方巾、棉衫…
十分崠步道

距離2.837公里

崠,在客家話中是頂部的意思,十分崠古道,為先民開發大湖盆地、大寮村、南湖村重要的交通步道。
山板樵文化生活館

距離3.162公里

走進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園區,就可以在入口處看到一排名為「五路財神」的臉譜,由於色彩繽紛,寓意吉祥,在寧靜的山林中相當醒目,也讓人不禁想進入館內一探…
勝興車站

距離4.052公里

海拔標高402、326公尺,是台灣縱貫鐵路最高點,該站設於清光緒29年(1903)。原稱「伯公坑」信號場,後改名為十六份信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