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十三間

距離0.055公里

十三間老街,曾經是南庄最熱鬧的街道,為當時主要的交通幹道。直到民國52年,因受到葛樂禮颱風大雨侵襲,積水淹沒老街,居民搬遷,因而沒落。近年來因青年重…
康濟吊橋

距離0.104公里

於2009年12月23日竣工,吊橋總長154公尺、寛1.5公尺,本橋興建旨意為串接東、西、南江等村,營造都市發展景観地標,重塑區内早期榮景,期使提昇…
哈堪尼山登山步道

距離0.122公里

哈堪尼山標高1988公尺,昔日為泰雅族狩獵區,至今林相保持良好、優美迷人,初登山不久從稜線視野較好處可俯瞰鹿場部落,中段尾稜一處甚至可遠眺中港溪出海…
南庄遊客中心

距離0.146公里

南庄遊客中心成立於92年4月20日,現有之建築體為觀光局管轄的第一座綠建築標章之遊客中心,建築物符合綠化量、基地保水、日常節能及水資源等四大指標,緊…
南庄老街(桂花巷)

距離0.183公里

位於苗栗縣南庄鄉的「桂花巷」,是南庄老街上的一條小巷子,歷史悠久並具有濃濃的客家文化氣息。 南庄主要有三條街,桂花巷是夾在其中兩條街之中的小巷子,不…
南庄老街

距離0.255公里

南庄老街位於永昌宮附近的中正路及一旁小巷內,沿途多為販售特色小吃與商品的店家,每逢週末假期,老街總會出現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除了必嘗客家美食豬籠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