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鯉魚潭水庫

距離0.771公里

係離槽式水庫,擁有全台唯一的鋸齒堰溢洪道,水庫四周環抱翠綠的山巒景色,従高處鳥瞰,將美景盡收眼底。潭面波光粼粼,増添山川靈秀之氣,水庫孕育了豐富的動…
大安溪鐵橋ˍ花樑鐵橋

距離2.556公里

大安溪鐵橋曾為日本政府運送物產及南北間聯絡橋樑,結構設計結合力與美,其下部結構是混凝土砌塊石沈箱,橋座是磚角石構成,為罕見之交通工藝品,遠處觀望氣勢…
龍騰斷橋、南斷橋

距離3.006公里

山線鐵路自苗栗站南下,過勝興後約兩公里處的龍騰溪上,幾座造型俊美的擎天殘柱,矗立於鐵路東側的荒煙漫草中。
荳媽媽休閒果園

距離3.206公里

「荳媽媽休閒果園」位於卓蘭鎮壢西坪上,果園約佔地兩甲,完全由荳媽媽一個人經營,採用天然發酵的肥料來為果樹施肥,所種植的水果不僅鮮甜多汁。來到壢西坪除…
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距離3.377公里

位於后里的舊泰安車站,系在西部縱貫線舊山線於1998年9月24日停駛後,臺中市政府(原臺中市政府)將這裡定為縣定古蹟,並做為鐵道文化園區,在停駛後,…
震災復興紀念碑

距離3.486公里

如果你坐火車經山線通過泰安站時,往窗外留意一下,便會發現一座『砲彈型』的建物立在鐵道邊,它就是『臺中市震災復興紀念碑』。這個紀念碑是為了記錄日治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