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卷木森活館

距離0.918公里

卷木森活館,就在彰濱工業區內,距離台灣玻璃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緞帶王觀光工廠,只要3分鐘的車程,是鹿港旅遊的新景點。  卷木生活館裡,大朋友與小朋…
彰濱秀傳健康園區

距離1.105公里

彰濱秀傳健康園區與台中科博館合作,將科博館的現代醫學人體博物館原汁原味在健康園區重現
台明將台灣玻璃館

距離1.125公里

台明將台灣玻璃館於2006年開放民眾參觀,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
台灣工藝之家-施金福工作坊

距離2.016公里

工藝師:施金福從事木雕年資50年﹐以傳統工藝刻法融合現代設計。自73年成立施金福木雕坊迄今37年﹐逐漸擴大木雕坊純粹生產的功能﹐使木雕坊成為觀光工廠…
台灣工藝之家-黃媽慶木雕工作室

距離3.140公里

出生在雕刻名家輩出的鹿港,14 歲即師承木雕家王錦宜先生,奠定了傳統木雕基礎。鹿港的木雕技藝,主要是傳承自大陸泉州派,以細膩風格 見長,在花鳥蟲魚及…
台灣工藝之家-施自和藝術工作坊

距離3.429公里

工藝家:施至輝*施至輝藝師1935年生於鹿港,16歲起隨侍有『神刀』美譽的父親施禮,學習神像雕刻—粧佛,扎實了基本功,戮力鑽研雕刻及粧佛工藝,迄今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