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挑水古道賞桐花

距離0.000公里

139線大彰路與彰南路的擴建完成,結合水土防洪溝渠的整建,闢建成兼具登山休閒防洪等功能的挑水古道。
碧山岩古道(探古賞景之旅)

距離0.869公里

以碧山寺為起點,塔旁的階梯便為步道入口,碧山寺環境清幽且莊嚴靜謐,也是一處參訪的好地點。
挑水古道

距離0.900公里

早年當地先民在山麓間發現一處天然湧泉,便在此鑿井,名曰「龍鳳湧泉」,百年來人們往來挑水,因而踏出這條古道。而後隨大彰路擴建整理成健行步道,並兼具防洪…
碧山岩

距離1.223公里

建寺至今已有250多餘年,碧瓦灰牆,富麗堂皇,寺前白象氣勢非凡,身處依山傍水的秀麗景緻中,遠眺綠野平疇與蜿蜒的貓羅溪,順遊挑水古道,賞油桐如雪花飄落…
待人坑隴頂古道(健行賞景之旅)

距離3.275公里

隴頂古道昔日稱為挑鹽古道,為先人從員林前往南投經商最便捷的登山步道,目前規劃完善,是往來南投員林穿越百果山脈的捷徑,沿途古樹綠蔭參天;走這條古道,不…
老樟母女樹

距離3.526公里

南投市境內縣139線道沿線有許多珍貴老樹,如老樟母女樹、荔枝王、百年緬梔、老楓樹等。其中以位於33.2K鳳山里的老樟母女樹最為著稱,其樹齡約有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