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灣織襪文物館

距離0.121公里

織襪文物館是彰化縣社頭織襪產業發展協會承租位於社頭火車站旁的同仁社作為協會推廣社頭鄉各織襪產業的地點,文物館裡除了有各式織襪機具陳列介紹外也介紹織襪…
樂活觀光襪廠

距離0.317公里

台灣樂活襪子觀光工廠將工廠改建成「襪子觀光工廠」,介紹襪子種類以及生產過程。
福井鐵道文物館

距離0.421公里

一個以鐵道為主題的文物館,化身成為一個食堂便當店,是社頭當地充滿故事的一家特色餐廳。店主陳老闆家族從父執輩開始就是台鐵的員工,由於接觸台鐵的歷史非常…
樂活襪之鄉博物館

距離2.065公里

館內販售多樣的襪子款式,也有詳細圖文介紹襪子歷史、公司沿革和豐富的襪子知識,設置影片區,以動態解說,讓遊客更容易理解。  展示各種襪子原料和現場操作…
台灣手套博物館

距離2.112公里

台灣手套博物館是由台灣碩果僅存的車縫運動手套工廠-亦展運動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義益所創立,位於社頭鄉社石路的織襪產業園區,占地530坪,是全球唯一以…
襪仔王觀光工廠

距離2.594公里

勝鴻工業於2011年開始規劃觀光工廠,作為產業歷史回顧與教學示範的襪子工廠,這個計劃是從製造業跨入服務業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襪仔王不斷的思考如何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