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縣139線觀景道路

距離2.716公里

由彰化大佛沿著卦山路往下,到公園路三叉路口左轉往上走,一直通到南投名間的這條稜線道路,就是縣139線景觀道路,此道路為八卦山風景區魚骨狀道路的主幹,…
道東書院

距離2.771公里

和美道東書院創建於清咸豐七年,是台灣現存古書院中較完整的一座。近年經修復,已抽樑換柱,恢復昔日外觀。
磺溪書院

距離3.766公里

前身為清嘉慶年間士紳趙順芳、楊占鰲所創立之西雝社,又稱文昌祠。於清光緒14年(西元1888年)興建「磺溪書院」,招收現今之大肚、龍井、烏日三區子弟,…
扇形車庫

距離4.532公里

扇形車庫為臺灣鐵道文化保存完善的珍寶,位於彰化市彰美路旁,全台碩果僅存。
意得客超導熱奈米博物館

距離4.547公里

意得客超導熱奈米博物館系由永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永電公司創立於1978年,致力研發超導電熱片,行銷世界各國,電熱技術是全球先驅,自行開發的產品近…
大佛風景區

距離4.564公里

大佛是彰化市代表性的地標,蓮花座至佛身高約22公尺,入口的參佛道陳列著法相莊嚴的石雕觀音,九龍池有觀景平台可俯瞰彰化市區。還可參訪銀橋兒童水景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