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老樟母女樹

距離0.856公里

南投市境內縣139線道沿線有許多珍貴老樹,如老樟母女樹、荔枝王、百年緬梔、老楓樹等。其中以位於33.2K鳳山里的老樟母女樹最為著稱,其樹齡約有300…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

距離1.213公里

緊鄰著台灣高鐵的「銀河的鐵道望景餐」,是您不可錯過的觀賞高鐵、看夜景的好景點,更是休閒用餐的好所。
待人坑隴頂古道(健行賞景之旅)

距離1.990公里

隴頂古道昔日稱為挑鹽古道,為先人從員林前往南投經商最便捷的登山步道,目前規劃完善,是往來南投員林穿越百果山脈的捷徑,沿途古樹綠蔭參天;走這條古道,不…
湶州寮卡達車休憩站

距離2.083公里

百果山目前朝自然樂活的方向發展,提供民眾多樣的休閒樂趣,「湶州寮卡達車休憩站」設有賞景平台、停車架、單車特技場等設施,是專為單車所設計的的題園區,也…
隴頂古道

距離2.108公里

舊名「挑鹽古道」,為昔日彰化沿海與南投山區聚落的貿易通道,因位於員林百果山待人坑,故又名「待人坑古道」。步道取當地石材修建,地勢平緩易行,適合午後散…
百果山探索樂園

距離2.490公里

全台灣唯一採用真實森林場景,多方位呈現史前恐龍棲息方式,依據考古學者紀錄,不論是擺頭搖尾、撕裂叫聲,完美比例體態,除了電影中經典的霸王龍、溫馴的腕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