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武德宮(五路財神廟)

距離0.856公里

北港武德宮供奉的主神,為封神榜中的武財神爺趙玄壇元帥-趙公明,他率領東、西、南、北路財神,掌管天下金銀財庫,被尊稱為「五路財神爺」。武德宮巨大的淡藍…
北港-武德宮樂咖啡

距離0.874公里

信仰。人文。樂咖啡宗教是北港的印記,高聳的牌樓是北港的大門,信仰跟人文、傳統跟現代,在此交會用最傳統的元素、堆砌出最時尚的人文咖啡館Le Cafe'…
北港春生活園區

距離1.311公里

生命與土地是需要和諧共處共榮,透過了解過往先人的生活痕跡,尋找可能的未來。「北港春」秉持著「人才傳藝,據點維新」的精神,透過與捷克藝術家「海大海」合…
北港女兒橋

距離1.732公里

北港女兒橋鄰近於北港溪,橋體設計特殊、造型獨特,像是聳立在北港溪上的諾亞方舟,全長約112公尺,僅有單邊出入口的特殊景觀橋,行走在橋上時能一覽舊鐵道…
新港三朵花的動人故事

距離2.094公里

位於板頭村北港溪畔河堤上,用在地交趾陶及剪黏藝術裝置的苦楝、芙蓉與牽牛花大幅創作,吸引無數遊人佇足欣賞,這裡原本就是「嘉義燒」交趾陶的藝術重鎮,也是…
媽祖景觀公園

距離2.123公里

位於朝天宮旁的媽祖文化大樓,樓頂為景觀公園,亭台、樓閣、曲廊、花園一應俱全,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即是高40.5公尺的媽祖石雕像。公園可俯瞰北港全景,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