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距離0.579公里

「朝露魚舖觀光工廠」是全台首座通過經濟部評鑑的水產觀光工廠,雖然是魚工廠卻整潔明亮聞不到魚腥味,能見到透明化的魚品處理過程,顛覆傳統魚工廠的刻板印象。
湖山岩大佛寺/佛教藝術園區

距離1.677公里

占地廣闊的湖山岩大佛寺建於清朝雍正3年,供奉觀世音菩薩。寺廟莊嚴典雅,造型富麗堂皇。曾於1959年重建,新建寺宇為兩層宮殿式建築。 景點特色入寺需登…
白馬山菩提講堂

距離1.950公里

全台灣最大的藏傳佛教寺院「白馬山菩提講堂」,建築融合了中國宮殿式的迴廊琉璃瓦、印度佛寺的鐘塔造型與西藏傳統佛寺三大風格。白馬山菩提講堂的外觀講究,內…
何記手工日曬麵

距離2.161公里

老闆原本經營雜貨店,因批發來賣的麵品質不穩定,決定自己製作。目前由第三代老闆何俊毅打理,還用心將麵條以天然蔬果食材為主,研發出養生的胡蘿蔔、甜菜根、…
石榴火車站

距離2.274公里

石榴火車站位於斗六市郊區,舊稱「石榴班驛」,介於斗六站(南)及林內站(北)之間,為日治時代建造的木造車站,是雲林縣僅存的早期小型車站,僅有區間車停靠…
湖本生態村

距離2.492公里

地形多為丘陵地的湖本鄉,正位在林內鄉的南方,村內的生態環境相當良好,每年夏天更有國際保育類鳥種的候鳥─八色鳥前來棲息,冬季11月左右又飛離台灣,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