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

距離0.349公里

日文稱為「水道頭」的自來水廠,有取水井、沈澱、過濾、消毒等設施,為當時最完善的設計,處理好的水以幫浦打上水塔後送到每一住家,被稱為「水道水」,亦即今…
振興戲院

距離0.363公里

振興戲院建於西元1954年,當時電影播放蔚為風潮,戲院每天人潮川流不息,但電視逐漸普遍後,戲院生意大受影響,因此結束營業。
北港牛墟

距離0.474公里

由於目前台灣進入工商社會機械化的耕耘機,運貨的鐵牛車,逐漸取代耕牛。牛的社會價值已大不如前,牛墟與牛販的重要性,也相對的減弱了。北港牛墟是台灣僅存的…
北港工藝坊

距離0.518公里

北港工藝坊建於西元1964年,是北港甕牆的所在,也是稅務分局舊宿舍地址,位於朝天宮附近的巷弄內,於2013年12月20日正式開館,是以北港宗教工藝產…
北港「甕牆」

距離0.518公里

甕牆為開設土壟間(碾米廠)、油車(油廠)巨商顏東義第宅圍牆一部份該第宅建於道光年間,於光緒三十一年大地震後修建第宅甕牆被留下一部份
國定古蹟水仙宮

距離0.528公里

新港原屬笨港範圍,開發甚早,在清乾隆時期是臺灣的重要港口,所以這裡的居民為了祈求航運及商運,便建造了水仙宮、笨港天后宮及協天宮三座大廟。 當中的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