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雲林高鐵站

距離1.691公里

高鐵雲林站位於臺灣雲林縣虎尾鎮,為台灣高速鐵路的車站,2015年12月1日通車營運。 在台灣,所有與所在地縣市同名的車站,都是由台灣鐵路管理局經營的…
二崙故事屋

距離2.142公里

雲林縣歷史最悠久的派出所,位於二崙鄉的二崙故事館是超過百年的日式建築,建立於1899年,二崙故事館是以前的二崙派出所改建而成,是縣定古蹟,同時也是二…
二崙運動公園

距離2.607公里

位於二崙國中北面,雲27縣東西兩側,佔地約6.02公頃,屬於綜合體育運動公園,經過多次充實設施後,已是本鄉新的景點,裡面擁有全縣最大的綠地廣場、壘球…
虎尾驛

距離2.760公里

「虎尾驛」原是虎尾糖廠客運與小火車車站,最早稱之為「五間厝驛」,大正九年(西元1920年)後改為「虎尾驛」,是虎尾早年最重要的交通動線,也有客運巴士…
農博生態園區

距離2.806公里

農博生態園區前身是雲林農業博覽會,於展期結束後,部分展區仍保留下來讓民眾繼續參觀,場地也經常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延續農博精神、永續環境營造。生態園區…
張廖宗祠(崇遠堂)

距離3.118公里

原本建於下湳的張廖宗祠,在1928年才遷移至目前的位置,這是西螺當地張廖氏族的家祠,內供奉祖先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