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蘿莎玫瑰山莊

距離0.887公里

看見了玫瑰在保加利亞文化中質樸而美好的面貌,因此在蘿莎山莊的玫瑰不再高不可攀,而是保加利亞人對於玫瑰熱情的體現。在蘿莎的玫瑰體驗,不僅是短暫假期中的…
劍湖慈光寺

距離1.176公里

慈光寺地處雲林縣古坑鄉劍湖山,靈山凝秀,前擁天然劍湖,終年活水映照天光,背倚劍湖山林蔭雲影,西眺壯闊嘉南平原,東有中央山脈連帛系大尖山守護。 景點特…
貝克翰農場

距離1.326公里

"古坑貝克翰─鐵漢柔情田點師"古坑Baker Han 不踢足球,凌晨五點,鳳梨田集合練功,沒有黃金右腳,只有農夫親手收割,不是八心八箭,金鑽同樣甜蜜…
劍湖山世界

距離1.706公里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全國唯一身心靈SPA遊樂園,兼具休閒、遊樂、文創、科技多功能主題,擁有多項軟硬體遊樂設施。「摩天廣場」戶外超大型遊樂設施、全國最…
炎卿木偶雕刻社

距離1.963公里

炎卿的起源:炎卿木偶彫刻社成立於民國63年,由徐炎卿先生一手創立而成。 徐炎卿先生,民國40年7月出生於雲林縣古坑鄉,由於小時即喜歡在木頭上雕刻一些…
福祿壽觀光酒廠

距離2.755公里

福祿壽酒廠擁有台灣島上天然的釀酒環境,傳統工藝製酒加上百年老井古泉,釀出甘醇好酒,福牌高粱酒系列屢獲世界菸酒評鑑機構金質獎肯定,已成功行銷中國、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