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荷苞山地母廟

距離0.334公里

地母廟創建於清光緒34年,期間經過數次修整,一直到民國58年再度重建整修,才有今日的規模。正殿主奉地母至尊,兩側牆上雕繪有地母娘娘顯靈拯救眾生的神蹟…
荷苞山咖啡園區

距離1.713公里

古坑咖啡將台灣咖啡帶入了潮流,從日治時期日本人就在荷苞山大量種植咖啡樹,至今都還能找尋到老咖啡樹的蹤跡。
福祿壽觀光酒廠

距離3.754公里

福祿壽酒廠擁有台灣島上天然的釀酒環境,傳統工藝製酒加上百年老井古泉,釀出甘醇好酒,福牌高粱酒系列屢獲世界菸酒評鑑機構金質獎肯定,已成功行銷中國、美國…
石壁村-木馬古道

距離4.014公里

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是雲林境內海拔最高的山村其中石壁木馬古道素來僅為少數遊客驚豔之處古道沿線目前植被鬱閉而具有保護作用故在開發時採以低度開發發展小眾深…
劍湖山世界

距離4.830公里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全國唯一身心靈SPA遊樂園,兼具休閒、遊樂、文創、科技多功能主題,擁有多項軟硬體遊樂設施。「摩天廣場」戶外超大型遊樂設施、全國最…
時光寶屋

距離4.975公里

一個由社區自行打造的休憩空間,屋裡保留著許多歷史照片與紀錄片,外部景觀設計是梯田,與後面的山丘自然融合,還提供愛心自行車供民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