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農博生態園區

距離1.164公里

農博生態園區前身是雲林農業博覽會,於展期結束後,部分展區仍保留下來讓民眾繼續參觀,場地也經常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延續農博精神、永續環境營造。生態園區…
湳仔社區鐵道文化3D彩繪

距離1.691公里

湳仔社區早期為台糖為載運甘蔗及旅客的轉運站,是以糖業和農業為主的社區,民國102年透過藝術家廖耀興與廖惠村兩兄弟繪製,將當地湳仔社區的農村景緻、鐵道…
虎尾建國眷村

距離2.509公里

雲林縣虎尾鎮有一座具有獨特文化且詩意盎然的眷村--「建國眷村」,該村環境清新幽靜、林蔭蒼鬱,仿若置身森林公園般,此外擁有日據時代馬廄改成之眷舍,及附…
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

距離2.945公里

從小奶奶常告訴我們:「一條毛巾就是人生,無論迎接生命或者送走生命,人的一生都離不開毛巾。」我們也一直秉持這樣的理念,不斷更新技術和生產研發,歡迎大家…
雲林故事館

距離3.002公里

雲林故事館是日治時期興建的官舍,是一座保留相當完整的日式建築,目前已列為歷史建築。現今改為雲林故事館,目前做為地方說故事、辦演講的地點,2007年1…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距離3.008公里

虎尾毛巾產業始於1950年,當時上海顧家五兄弟來台,並在虎尾創立「中大棉織廠」,吸引了大批勞工進入,當時外銷量激增,讓虎尾小型毛巾工廠日益增多,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