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雲林記憶Cool

距離0.649公里

雲林記憶Cool原名「臺南地方法院虎尾出張所」,又稱虎尾登記所,設立於大正十年(1921)四月,主要為辦理不動產登記業務,管轄範圍涵蓋日治時期虎尾郡…
雲林布袋戲館

距離0.740公里

一提到布袋戲這台灣之光,就不得不提到布袋戲的故鄉——雲林虎尾鎮,而位於虎尾的雲林布袋戲館,就跟大家來特別介紹一下吧。雲林布袋戲館展示布袋戲的發展史和…
同心家園

距離0.752公里

同心家園原本是提供糖廠員工與家屬休憩的場所,現在已成為鎮民假日休閒去處。面積小巧的公園內還有一台小火車,更有座「引進南非310蔗種紀念碑」,以做為紀…
合同廳舍

距離0.767公里

為台灣日治時期消防單位觀測轄區失火位置與完成通報之緊急救災建築物,建於昭和五年(1930年),建築形式與台南州1939年完成之消防隊有異曲同工之妙。…
Gem Shop真金店

距離0.810公里

隱藏在雲林虎尾小鎮的美學新地標 一家老診所的歇業停滯,促成了一間老字號銀樓的轉型。 對於空間,我們很用心打造一個優雅的環境,對於產品更增加了設計感和…
虎尾鐵橋

距離0.901公里

虎尾鐵橋舊稱「番薯莊板仔橋」,是雲林縣的縣定古蹟,是國內少數行駛糖廠小火車的鐵軌橋,是虎尾鎮重要的交通橋樑,名氣雖然不如西螺大橋來得響亮,但是建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