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五奇之晚霞

距離3.318公里

慈雲寺、阿里山賓館、阿里山火車站、 沼平公園、對高岳、小笠原山與入口轉運站附近,都是觀賞阿里山晚霞的景點。
新八景之塔山奇岩

距離3.322公里

塔山山頂巨大岩峰又稱後藤岩,山岩節理層次分明,斷崖絕壁,形成嶙峋奇石,蔚為奇觀。由姐妹潭旁的塔山步道往上健行,可到達奇岩上的觀景平台,超廣角視野讓四…
蛟龍瀑布

距離3.399公里

巍峨高聳的蛟龍瀑布又被喚作「台灣之瀧」,是一座因斷層形成的瀑布,位於豐山東南方的塔山尾稜岩壁上,其水源則是清水溪上游的支流蛟龍溪。在日治時期留存的手…
新八景之阿里山神木遺跡

距離4.042公里

1914年阿里山森林鐵路全線通車,其中高聳的阿里山神木與行駛經過的森林小火車之景象,幾乎是阿里山的精神象徵,並成為聞名中外的台灣地標。1953年阿里…
阿里山神木

距離4.052公里

阿里山神木是一棵兩樹合抱、樹齡三千歲以上的紅檜,無論是樹齡或胸徑都曾是亞洲第一,位於阿里山鐵道六十九公里處旁,和阿里山的日出、雲海、高山鐵路與櫻花,…
新八景之神怡流瀑

距離4.090公里

橫跨阿里山溪,橋下潺潺流水,溪旁古木參天,為第二期巨木群步道的起點,棧道全長約418公尺,沿途有16株千年巨木,行進其間請放慢腳步多做幾個深呼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