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板頭社區舊河道文化會館

距離0.260公里

嘉義版畫推廣地,以書法與版畫見長的館主黃水水,結合鄉土人文,提供體驗手工版畫拓印樂趣,並有許多在地收藏與早期古文物,童趣內涵十足。館外的老鐵道、一根…
板頭社區

距離0.373公里

廟宇有長天宮、寶天宮及萬善祠等寺廟,香火鼎盛,每年農曆年前後均吸引數萬信徒進香,為社區居民信仰中心。
頂菜園鄉土館

距離0.434公里

頂菜園鄉土館是一個已獲得勞委會補助的鄉土計劃園區,由陳明惠先生一手打造。陳明惠是嘉義人,他為了不讓人忘記早期的鄉土生活,親手重現了台灣五○年代的鄉土…
新港三朵花的動人故事

距離0.910公里

位於板頭村北港溪畔河堤上,用在地交趾陶及剪黏藝術裝置的苦楝、芙蓉與牽牛花大幅創作,吸引無數遊人佇足欣賞,這裡原本就是「嘉義燒」交趾陶的藝術重鎮,也是…
國定古蹟水仙宮

距離1.282公里

新港原屬笨港範圍,開發甚早,在清乾隆時期是臺灣的重要港口,所以這裡的居民為了祈求航運及商運,便建造了水仙宮、笨港天后宮及協天宮三座大廟。 當中的水仙…
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

距離1.510公里

日文稱為「水道頭」的自來水廠,有取水井、沈澱、過濾、消毒等設施,為當時最完善的設計,處理好的水以幫浦打上水塔後送到每一住家,被稱為「水道水」,亦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