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王得祿將軍墓

距離2.904公里

興建於道光24年(公元1844年),王得祿是臺灣史上的傳奇人物,清領時期臺灣人官位最高者,位居一品,他曾四度進京面聖,深受嘉慶皇帝賞識。王將軍對嘉義…
新港香藝文化館

距離3.115公里

老技藝,新展現這是台灣唯一,以香為主題的展館,就在新港。 「很大」,第一次來到新港香藝文化園區的人,往往在下車後,看到一整片偌大園區、甚至有遊覽車開…
魚寮遺址

距離3.922公里

本遺址發現起源約於1940年前後,首見於鹿野忠雄「東南亞細亞民族學先史學研究」中,並由其命名為魚寮型遺址。 遺址有兩層不同時代的史前文化堆積,下層為…
歷史建築新港台糖復興鐵橋

距離4.434公里

原名:台糖嘉北線五分仔鐵道暨北港溪鐵橋台糖「嘉北線五分仔鐵道」由大日本製糖株式會社(台糖公司北港糖廠)經營,交通嘉義北港間,始於明治44年(民前一年…
新港鐵路公園

距離4.514公里

新港鐵路公園位於奉天宮前約一百公尺處,配合早期台糖小火車,也就是俗稱的五分仔車所使用的嘉北線鐵路,形成一個長方形的休閒地。嘉北線鐵路是明治四十四年由…
登雲書院遺址

距離4.718公里

登雲書院是台灣過去在嘉義的四所書院中,唯一設在嘉義縣的,其他三所都在嘉義市內。除了登雲書院改建為文昌國小,以及其中的玉峰書院改建為祭祀保生大帝的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