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布袋漁港觀光魚市

距離0.027公里

布袋港舊稱布袋嘴,因地形酷似一只布袋而得名,漁獲資源相當豐盛,早期便轉型發展成觀光漁市,至今成為嘉義縣規模最大、人氣最旺的觀光景點之一。布袋港於整建…
布袋漁港

距離0.028公里

布袋港舊名布袋嘴,因地形形同布袋得名,自明鄭時代即已經開發。漁產資源豐盛,有劍蝦故鄉美譽。養殖業盛產牡蠣、文蛤,是最具代表性漁產。一旁觀光漁市分為生…
貞愛親王殿下登陸紀念碑

距離0.223公里

日人登陸紀念碑,見證史實位於布袋鎮嘉應廟旁前方小巷子內,豎有臺灣總督田健治郎書寫「日本貞愛親王殿下登陸臺灣紀念碑」,原紀念碑是為紀念日本貞愛親王率領…
歷史建築貞愛親王殿下御上陸紀念之碑

距離0.226公里

本碑見證中日簽訂馬關條約,割讓台灣、澎湖給日本,貞愛親王率艦自布袋口登陸的歷史,因此登錄歷史建築。西元1895年4月17日,中日簽訂馬關條約,清廷割…
布袋543故事館

距離0.246公里

在布袋五四三故事館門口有著「布袋嘴」裝置藝術,布袋嘴就是布袋的舊地名,而故事館前身是「財政部高雄關稅局布袋留置所」,當地人俗稱「海關」,現以藝術策展…
布袋嘉應廟

距離0.258公里

廟立三百年,歷史永流傳布袋鎮有兩座嘉應廟,一是有「燒王船」習俗的布袋嘉應廟;一是每年舉辦「衝水路迎客王」的新塭嘉應廟。布袋嘉應廟每逢祈安建醮時,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