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

距離2.427公里

客家本色‧客家文化再現 「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成立於2012年6月9日,由嘉義縣客家文化協會承接管理,透由會館的落成,推動客家文化活動,客家文化協會…
東洋棕梠湖高爾夫球場

距離2.484公里

自1987年起動工,歷五年時間而高爾夫球場首先落成啟用。位於阿里山腳下、由東洋企業所打造的棕梠湖渡假村,是一處結合高爾夫球、餐飲、住宿與休閒SPA的…
曙光玫瑰有機農場

距離2.569公里

鄭老闆是阿里山腳下的有機農夫,看著滿園的上百種品種玫瑰輪流開放,一輩子就想做一個最有生命意義的玫瑰主題有機農場,如今終於逐夢踏實一一實現,他談起「聞…
嘉義童年渡假村

距離2.792公里

昆蟲生態專家的夢想──童年渡假村在忙碌、緊張的生活中,您曾經多少次滿懷歉意地擱置和可愛的孩子一起出遊的想法呢?在孩子的自然科作業中,有多少次因為不知…
嘉大植物園

距離2.816公里

※注意:自106年5月1日起休館中嘉大植物園之半圓球型溫室,展示強調原生森林與溪流濱岸意象的植物群落。溫室周邊景觀有台灣重要樹木標本園,恆春、蘭嶼植…
蘭潭月影潭心

距離2.939公里

城市新美學-「月影潭心」展風華蘭潭佔地面積約70公頃,位於嘉義市東郊山仔頂附近,距市區3公里,古稱「紅毛埤」,相傳為300多年前荷蘭人所鑿之埤,故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