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來吉山豬石雕

距離0.397公里

位於阿里山鄉的來吉村有著山豬部落之稱,是少數的鄒族部落之一,相傳有一位鄒族獵人因為追逐山豬而發現了水草肥沃的她(來吉村),而落地深根發展至今成為來吉…
百合廣場

距離0.423公里

行車進入來吉,發現沿途栽植了很多花種,這是社區刻意栽植以吸引蝴蝶的光臨,當然也吸引了遊人的目光。尤其當車子行過來吉國小、行諄橋後,道路右邊第一處涼亭…
斯比斯比鐵達尼峭岩

距離0.467公里

「鐵達尼號」其實是一處聳立在山上的懸崖峭壁,是由峭壁和斷崖所組成的塔山群中一個有名的景點,也是鄒族聖山所屬的區域。早在原住民還未到時,這塊巨石就已經…
蘭后山莊鄒族文物館

距離1.414公里

來吉村有大約2家合法民宿,其中最有名的當推蘭后山莊。順著來吉村唯一的一條主街前進,就可以看到「蘭后民宿」四個大字。而在民宿的左手邊,即為由竹子和茅草…
太和風景區

距離1.811公里

太和為梅山鄉最偏遠的村落,卻也是最富庶的部落。它位於象山山腰,面對大塔山。日治時代,由鄒族語直譯為「哈哩味」。二戰後,為盼地方和睦相處,因而取為「太…
斯比斯比(鐵達尼大峭壁)

距離2.272公里

大峭壁的成因,是嘉義大地震時將此山震出了斷層,而921大地震將此斷層震的更高。這處大峭壁,縱深達600公尺以上,形似船頭,當地人戲稱為「鐵達尼」,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