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王氏家廟

距離2.943公里

太保市太保里的王氏家廟,供奉的是清領時期官拜水師提督的太子太保王得祿,以及他的夫人和王家先世的靈座。王得祿出生於太保市,是當時官位最高的台灣人,屢建…
頂塗溝蝴蝶村

距離3.224公里

位於嘉義縣水上鄉與太保市的交界,塗溝村由頂塗溝及下塗溝兩部落組成,是個典型人口外流的農村,僅存老人與小孩的社區,生活環境日漸惡化,縣府一度希望在此設…
太保精緻溫室農業

距離3.377公里

太保市精緻溫室農業「甜瓜」、「小蕃茄」品質絕佳,甜瓜採收期4至10月,甜度14度以上,小蕃茄採收期12至7月,甜度達11度以上,果粒皮薄、多汁、甜度…
聖恩宮

距離3.576公里

嘉義縣太保市的聖恩宮內,供奉的是來自浙江省普陀山的觀世音菩薩。相傳是聖恩宮管理委員會當初奉三菩薩的指示,於民國78年至80年間,三次到普陀山迎回菩薩…
縣定古蹟六興宮

距離3.922公里

六興宮為王得祿將軍所創建,據傳其源起和新港奉天宮、北港朝天宮有密切關係,皆是繼承笨港天后宮的三尊媽祖神像而來。 相傳嘉慶2年(1797)笨港溪(今新…
牛將軍廟

距離3.952公里

牛將軍廟位於嘉義縣太保市內的水牛厝,是早期漢人最早來墾殖的地方。裡面供奉著一尊黑色的大水牛,旁邊還有一個手持牛鞭的牧童。相傳早期鄭成功來台灣開墾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