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南崙彩繪村

距離0.373公里

南崙彩繪村位於北崙青蛙彩繪村的隔壁村庄,在住家牆面大幅的龍貓彩繪可愛又吸睛,以龍貓彩繪為主題的南崙彩繪村位在崙子橋旁。
天赦庄竹編

距離1.915公里

因為外來產業的衝擊,使得台灣許多傳統的手工藝逐漸消失,在許多古早物博物館中常常能見到竹編物品,但在現代社會中,卻很少看見了。在嘉義縣溪口鄉的崙尾天赦…
開元殿

距離2.155公里

開元殿所供奉的主神為延平郡王鄭成功,是座落在嘉義縣溪口鄉柴林村。開元殿最大特色為擁有一座號稱世界最高延平郡王鄭成功神像,高172尺,相當於七層樓高,…
溪口鄉文化生活館

距離3.839公里

一座嶄新的文化館在溪口鄉文化生活館成立之前,嘉義縣溪口鄉的公共建築中,鄉民最熟悉的應屬鄉公所,以及曾就讀的中小學。這些建築擔負著服務鄉民的責任,但沒…
新港文教基金會閱讀館

距離3.907公里

基金會的成立回看80年代台灣1980年代的台灣,從社會到政治上都充滿變化。民間瘋狂地求明牌,拜石頭、土地公、水流公、有應公……,人人夢想一夕致富,原…
縣定古蹟大興宮

距離4.031公里

新港鄉的大興宮,主祀保生大帝,坐西朝東,座落在大興村中正路和大興路的交叉口上。過去是由一個吳姓鄉民從家鄉福建漳州的慈濟東宮一路恭請護祐來台,最後在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