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石盤鼓瀑布

距離0.138公里

石盤谷瀑布步道,全長1.2公里,在本處新近完成的大吊橋及石板步道串連下,搭配著周邊的翠綠茂林,心情頓時開朗。石鼓盤瀑布所在谷地,當地人稱之為「竹仔排…
石盤谷峭壁藝術林

距離0.220公里

石盤谷峭壁藝術林位於乾坑溪上游石盤谷瀑布旁,一座天然岩面斜坡大峭壁。規模相當於一座足球場般龐大,斜坡上方則設有繩索供遊客拉繩前進。這片大岩坡上方,還…
石鼓盤峭壁藝術林

距離0.373公里

阿里山豐山村從前也被叫作「石鼓盤」,因為村莊四周高山林立,狀似一個低平的碗盤,村裡又遍布著大石頭。在「石鼓盤」裡,有一座天然岩面的大峭壁,就位在乾坑…
石盤谷步道

距離0.431公里

豐山的石盤谷,群山環抱,峭壁、巨岩遍立,屬階梯式的溪谷地形,乾坑溪流經其間,形成大大小小的瀑布、溪潭,由下往上溯,共有六個瀑布,風貌各具千秋,是喜愛…
大石鼓園

距離0.808公里

大石鼓盤園是一大片石流的巨石構成,在此可觀察百年及2000年納莉颱風造成乾坑溪的土石流遺跡,並可北望乾坑溪源頭,東望塔山、西望來吉部落,更獨特的地方…
天雲谷步道

距離1.934公里

天雲谷步道昔日是條與產業及生活動線密切相關的道路。天雲谷步道前後有觀日亭與天雲谷二處觀景平台可眺望山勢與地質,沿途為麻竹、苦茶樹、油桐與天然次生林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