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鹿草西瓜產銷班

距離0.108公里

鹿草鄉享有西瓜故鄉美譽,稼接技術一流,種苗產量更佔全國8成,品種以泰山、華寶、天寶大西瓜、黑玉山、黑金剛小西瓜為大宗,每年4月「西瓜文化節」,除了許…
中寮安溪城隍廟

距離1.698公里

中寮安溪城隍廟,初建於清乾隆40年(1775)。為福建安溪縣張、施兩姓人家隨鄭成功軍隊來台時,自安溪祖廟迎來,並照二城隍所示,擇地建廟,落成時同時安…
松竹社區

距離2.838公里

松竹社區,與嘉義縣其他村落同樣因土地生產價值的降低,面臨農業蕭條、人口外移及老化問題,但社區有一群熱心的志工,對於社區,不管是各項活動、社區建設、社…
後壁無米樂社區(無米里社區由菁寮里、墨林里、後廍里所組成)

距離4.511公里

無米樂社區係位於台南市後壁區西北側,由菁寮里、後廍里和墨林里三個毗連的村落共同組織而成一完整且獨立的農村社區,是典型的臺灣稻米農村。自民國九十七年開…
阮家古厝(金德興藥舖)

距離4.552公里

阮家古厝,位於菁寮老街上,在地人稱他為「金德興藥舖」,屬於街屋形式建築,列為國家三級古蹟的瑰寶。阮家古厝約建於清乾隆年間(西元1734-1795年)…
菁寮天主堂

距離4.558公里

普立茲獎得主-佛萊德.波姆(Gottfried Bohm)設計的天主堂,偷偷藏在台南市後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