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太保精緻溫室農業

距離0.992公里

太保市精緻溫室農業「甜瓜」、「小蕃茄」品質絕佳,甜瓜採收期4至10月,甜度14度以上,小蕃茄採收期12至7月,甜度達11度以上,果粒皮薄、多汁、甜度…
王氏家廟

距離1.202公里

太保市太保里的王氏家廟,供奉的是清領時期官拜水師提督的太子太保王得祿,以及他的夫人和王家先世的靈座。王得祿出生於太保市,是當時官位最高的台灣人,屢建…
縣治特區

距離3.004公里

橫跨太保和朴子市的縣治特區,是嘉義縣重要的行政中心。包括縣政府、縣議會、縣警局、衛生局、稅捐處、消防局等行政機關。整個縣治特區的規劃涵蓋168縣道以…
日常

距離3.071公里

玻璃磚內放入嘉義縣民的物件、亞洲多國土磚,組成一間玻璃民屋。展示嘉義縣民的喜好,呈現亞洲土地的聯合質感及多元融合理想,昭示嘉義、亞洲文化的過去、未來…
松卡

距離3.104公里

松卡Sungka是菲律賓的民間遊戲,菲律賓移民在台灣、歐美國家等地繼續進行此遊戲。藝術家放大此遊戲器具,創造亞洲文化交換平台,表現亞洲不同國家的平民…
天書

距離3.113公里

從天飄然而降的書畫,聚集在太子大道上,猶如卷軸在太子大道上舞動。由天而降的「天書」搭配「陶椅」,愉悅歡迎人們來坐坐。以「天書」、「陶椅」組成,「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