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日月潭後尖山步道

距離0.176公里

後尖山是日月潭四秀之一,海拔1008公尺,入口處在海拔663公尺南投客運頭社終點站,水平上升約345公尺,路線全長約6.5公里,是需要體力的挑戰路線…
頭社自行車道

距離0.348公里

頭社是位在日月潭西南方的小村落,這裡海拔高度約640~670公尺,比日月潭低約80公尺,地勢非常平坦,很適合騎乘單車,這條自行車道的起點就在台21線…
頭社水庫

距離0.626公里

位於頭社地區,為南投農田水利會所轄之灌溉標的水庫。頭社盆地土地肥沃,卻無完整的灌溉系統,無法提供穩定且充裕之水源供頭社地區使用。到了1975年2月開…
阿嬤洗衣場

距離0.799公里

位於頭社村東南方棉仔園聚落。「棉仔園」係因早期曾於此種植過棉花,故以此為名。頭社盆地為水里溪上游集水區,故而水源豐沛,山澗泉源處處。早期因無自來水設…
泥炭土活盆地

距離1.018公里

特殊的泥炭土地質,清澈的泉水終年不斷,歷經數千年的水草生長與淤積交互作用,盆地有一大片面積廣達五十公頃深達數十公尺的泥炭土濕地,因沼澤環境有機物難以…
月牙灣

距離1.322公里

自向山遊客中心往南,為屬月潭區域。這裡建有月潭自行車道,沿途生態、林相豐富、天氣晴朗時還可眺望遠方的慈恩塔,且船隻未行駛在這個水域範圍,因此十分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