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日月老茶廠

距離0.096公里

五位同事一直以來守候著老舊的廠房,過著山中與世無爭的愜意和寧靜,偶爾機器啟動轟隆隆的聲響,令人回憶起過去兩三百人日夜趕工製茶外銷的盛況。薄霧中歷經紅…
啟示玄機院

距離0.280公里

全省唯一的孔明廟,廟右側所供奉的諸葛孔明神像,高有36尺,據說也是全亞洲最高的孔明像。
金龍山

距離1.771公里

坐落於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槌子寮山,為現在所稱之金龍山,海拔約820公尺,卻擁有雲海、琉璃光、曙光晨曦等難能可貴的高海拔地區景色,因而成為臺灣中部首屈…
三育基督學院

距離1.888公里

創立於民國四十年,經內政部核准在案,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在全球各地所設五千餘所教育機構之一,其目的在培育人材,弘揚教義。而後於1951年在台北新店創校…
猫囒山步道

距離1.936公里

猫囒山步道入口位於馥麗飯店旁,沿途環境清幽、視野展望極佳,可欣賞滿山遍谷的阿薩姆紅茶園、柳杉及日月潭全景,登頂時更可遠眺九份二山及集集大山。日月潭氣…
猫囒山茶業改良場

距離1.976公里

座落在日月潭北側的猫囒山,海拔1020公尺,是俯瞰日月潭全景及觀賞日出的理想地點。從台21線明潭國中旁進入,山路兩旁種植茶樹,翠綠的景致讓人神清氣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