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吳鳳故居

距離0.909公里

吳鳳,福建省,平和縣人,清康熙年間,隨親移居諸羅,性行厚毅,勤讀書明義理 年廿四歲任理番通事。位在義仁村的吳鳳故居,首建於清乾隆三十四年(1760年…
德源禪寺

距離0.927公里

德源禪寺原名觀音寺位於嘉義縣清華山吳鳳故居之南側,原名「觀音寺」,建於清乾隆5年,經義敏和尚重修,始易名「德源禪寺」。傳說於清乾隆 5年時,有一位法…
嘉大植物園

距離2.705公里

※注意:自106年5月1日起休館中嘉大植物園之半圓球型溫室,展示強調原生森林與溪流濱岸意象的植物群落。溫室周邊景觀有台灣重要樹木標本園,恆春、蘭嶼植…
鹿麻產車站

距離2.843公里

車站所在的村落曾經人潮聚集、商業活動鼎盛,但自阿里山公路開通後風光不再,1982年甚至於不再停靠此站。遺留下來的木造車站本無人管理,荒蕪多年,直到2…
鹿滿菸樓

距離2.852公里

大阪式木造建築的鹿滿菸樓,屋頂上方有散熱排濕天窗,還有烤菸室和竹編泥牆,都保留下來;內部空間以模型搭配解說牌,展示菸葉產製流程,介紹菸葉的種植、製作。
竹崎鹿滿客家文化園區

距離3.117公里

竹崎鄉鹿滿社區早期菸業相當發達,設有鹿滿菸葉輔導區,當年菸農為方便菸葉繳交,集資在台三線旁購置土地,並無償交給菸酒公賣局設置鹿滿營業站。隨著台灣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