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台鐵站長宿舍 (台鐵日式建築)

距離0.012公里

原本殘破不堪的老宿舍,經整修後仍保留日治建築質感,繞著木造建物走一圈,細細品味過往風情。(資料來源:大林鎮公所)
財神到壁畫

距離0.042公里

傳統佛、道教廟宇主要以剪黏與雕塑裝飾,藏身於大林菜市場內的小廟,則有世界罕見馬賽克拼貼壁畫;台灣少數曾到歐洲學藝的藝術家簡源忠,以財神到來為主題創作…
安霞宮

距離0.074公里

位於大林鎮鬧區的安霞宮為大林鎮民信仰中心,主祀開漳聖王,建廟於清同治六年,歷史相當悠久,因當時傳染病盛行,由先民發起興建,誠心供奉膜拜,神威顯赫靈驗…
鹿崛溝育菁親水公園

距離0.252公里

早期由先民挖掘引水灌溉農田之鹿堀溝,在大林鎮公所極力整治下,一改以往污濁面貌,沿構花木扶疏、景色宜人。漫步溝畔,微風徐徐,陽光投影於葉間,倒影於潭中…
運動綠廊

距離0.419公里

原是平林國中預定地,之前閒置多年,野草叢生。現在,將公共空間綠化,使荒地變公園,建置步道、體健設施、夜間照明、簡易壘球場,以及植樹綠美化。(資料來源…
情人牆

距離0.547公里

由十四位日本與台灣志工攜手合作的創作彩繪,畫上牽手的戀人、紅色的愛心、朵朵玫瑰花等象徵愛的元素後,顯得繽紛燦爛,讓路過的行人忍不住佇足欣賞,也讓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