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吳家蜂場

距離0.003公里

與林青霞樹相伴的養蜂場,在蜂場主人吳景煌細心照料下,培育出天然覓食採蜜的蜜蜂,也產出風味獨家香甜的蜂蜜。在這不僅可聽到完整的採蜜過程解說,還可以近距…
大林鎮內林里簡氏宗祠

距離0.756公里

祖廟始建於西元1741年,迄今310年,宗祠內碑文寫下悠長歷史脈絡。簡慶安先生表示,每年春、秋時分會舉辦大型祭祖活動,每當那時全台簡氏族人都會返鄉,…
運動綠廊

距離2.569公里

原是平林國中預定地,之前閒置多年,野草叢生。現在,將公共空間綠化,使荒地變公園,建置步道、體健設施、夜間照明、簡易壘球場,以及植樹綠美化。(資料來源…
頂員林埤池

距離2.808公里

位於上林里的頂員林埤池在這裡可以看到水鳥覓食,魚兒悠遊,並設置休憩設施,如木棧道、涼亭、植草磚步道等,為社區居民及大眾提供一處具有多樣性,生態豐富的…
鹿崛溝育菁親水公園

距離2.895公里

早期由先民挖掘引水灌溉農田之鹿堀溝,在大林鎮公所極力整治下,一改以往污濁面貌,沿構花木扶疏、景色宜人。漫步溝畔,微風徐徐,陽光投影於葉間,倒影於潭中…
安霞宮

距離2.939公里

位於大林鎮鬧區的安霞宮為大林鎮民信仰中心,主祀開漳聖王,建廟於清同治六年,歷史相當悠久,因當時傳染病盛行,由先民發起興建,誠心供奉膜拜,神威顯赫靈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