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

距離1.954公里

綿延三百公頃的溪畔建構了親水步道、河岸自行車道、自然生態區、公園綠地及咖啡廣場
三和瓦窯

距離1.974公里

位於舊鐵橋園區旁的三和瓦窯,前身為「順安號煉瓦工廠」,歷經四個世代、二次更名的長久歲月,依然屹立不搖。在大樹區,磚窯產業巔峰時期曾達二十多家,沒落後…
族群音樂館

距離4.292公里

族群音樂館的前身為空軍招待所與孫立人將軍行館,總面積為1,017坪,大約建於西元1937年,無論在建築型態及空間結構上,都反映出日治時代融合日式及西…
媽祖廟(慈鳳宮)

距離4.312公里

明朝永曆年間,有一位祭奉媽祖香火的出家人,從福建渡海來到阿猴(今屏東市),起初暫時將媽祖神像恭放官衙中虔拜,不過令人不解的是,只要每到半夜就會出現一…
都城隍廟

距離4.394公里

城隍信仰在中國源遠流長。其原為城市守護神,後逐漸演變為陰間的管理者,指揮冥界鬼卒賞善罰惡,因此,不少人對城隍廟抱有陰森恐怖的印象。然而,重視慎終追遠…
勝利新村-將軍之屋

距離4.422公里

屏東勝利新村過去是二戰結束後,從日本手中接收的日式建築群,每座院落依著各家主人喜愛的植披與風貌,呈現出不同的美景;民國政府來臺之後,這裡曾經是國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