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都城隍廟

距離0.225公里

城隍信仰在中國源遠流長。其原為城市守護神,後逐漸演變為陰間的管理者,指揮冥界鬼卒賞善罰惡,因此,不少人對城隍廟抱有陰森恐怖的印象。然而,重視慎終追遠…
宗聖公祠

距離0.367公里

在清朝乾隆、嘉慶年間,原居住中國廣東的曾姓宗族移民來臺,經過幾代的勤勉奮鬥,家業終致發達,為表示感懷先民、光宗耀祖之心意,曾姓後代便於西元1929年…
媽祖廟(慈鳳宮)

距離0.371公里

明朝永曆年間,有一位祭奉媽祖香火的出家人,從福建渡海來到阿猴(今屏東市),起初暫時將媽祖神像恭放官衙中虔拜,不過令人不解的是,只要每到半夜就會出現一…
玉皇宮

距離0.408公里

本宮緣起碧山堂,時為民國三十九年,位於民族路夜市內,崇祀媚州三媽,以扶乩濟世為旨,堂主為 李興先生。迄民國四十九年因感夜市暄雜,乃遷本市仁愛路購店…
聖十字架教堂

距離0.491公里

17世紀時,西班牙人來台帶來了天主教信仰,但宣教事業在信仰基督新教的荷蘭人到來後一度停擺。1859年,道明會玫瑰會省的郭德剛神父承接遺緒,正式開啟台…
中山公園

距離0.536公里

建於民國四年(西元1915年)的中山公園,位在屏東市中華路與公園路交叉口,總面積廣達23,715坪。園內種植的樹種繁多,尤其是老樹群,不論樹種、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