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鎮海公園

距離0.094公里

位於東港鎮鎮海宮旁的鎮海公園,是座結合樹林、草地、沙灘和海洋之公園。鎮海公園在東港鎮海宮建廟初期(約民國七十六年),原是一片光禿禿的沙灘,艷陽高照之…
東港東隆宮

距離0.542公里

東隆宮初建於西元1706年(清康熙45年),但西元1894年(清光緒20年)一場海嘯天災中,湧起的滔天巨浪卻將廟基徹底沖毀,因此擇地重建,即是現今所…
漁獲拍賣市場

距離0.633公里

東港漁獲拍賣場位於華僑市場內,大略可分為三處:蝦、蟹在漁會的舊市場,鮪魚及遠洋的拖網漁獲則在新的漁會市場。大門進去的右邊較短碼頭,則是內銷的雜魚拍賣…
東港漁業文化展示館

距離0.668公里

東港為臨海城鎮,早在清領時期,東港的漁業發展已經相當興盛,《重修鳳山縣志》當中有一段關於東港的記載是這麼說的,「東港因為緊臨臺灣海峽,海深港闊,非常…
東隆宮

距離0.669公里

東隆宮、朝隆宮與福安宮為東港著名三大宮廟,各有祭祀主神,其中以東隆宮的溫王爺為東港人重要的心靈寄託,與東港鎮文化習俗發展環環相扣。王爺又稱為「千歲」…
長老教會

距離0.687公里

位於東港第一街-延平街的東港長老教會,已有136年(1867-2002)歷史,是源於荷蘭、英國、加拿大傳入的基督教系統,是當地基督教的信仰中心,悠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