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美人洞

距離0.414公里

浪漫在海角 相約美人洞! 美人洞位於琉球嶼東北角,背山面海,奇石陳列,主要由珊瑚礁岩構成,沿途美景連連,步行其中,渾然天成的礁岩洞穴,讓人為之驚嘆,…
多仔坪潮間帶

距離0.511公里

小琉球潮間帶是當地相當受歡迎的生態LIVE秀,白天夜晚所演出的節目五花八門,一個月有幾天退潮時間落在晚上,漆黑夜,挨著月光和手電筒餘光,往茫茫大海探…
肚仔坪

距離0.521公里

小琉球最吸引人的觀光資源非潮間帶導覽莫屬了,每到退潮時刻肚仔坪潮間帶總是聚集了來這探巡奇妙海洋生態的遊客,大家總是能在這片海域中發現令人驚奇的生物。…
美人洞風景區

距離0.733公里

「美人洞」?莫非美人住在洞穴中?當然,美人行跡已化為一則傳說。原來在遠古明朝,有位姿容出眾、才藝多方的女子,因遭遇船難、隨波漂流此地,從此獨自一人度…
三隆宮

距離0.880公里

三隆宮俗稱王爺廟,供奉池府三姓王爺,俗稱三府千歲,攜帶其所供奉三千歲王爺,乘一小船抵達小琉球並搭建草廟一間,是位三隆宮之始。 三隆宮三府千歲三年一科…
琉球旅客中心

距離1.183公里

來到小琉球,如果有什麼旅遊資訊的疑問,還是想拿一份小琉球旅遊地圖,來琉球遊客中心就對了。這裡除了舒適的環境外,還有多項貼心的服務,像是冷氣開放,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