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山豬溝風景區

距離0.255公里

在小琉球除了海邊的景觀迷人外,往山裡頭鑽的山豬溝景色更是一絕。除了可以完全進入到小琉球最有名的珊瑚礁溶蝕地形外,周遭更是被許多綠意盎然的植物給包圍。…
山豬溝

距離0.307公里

山豬溝名字由來有個傳說,有隻山豬精,趁仙女在海邊沐浴時,竊走仙女的彩衣,藉此脅迫仙女,後來仙女假裝答應,取回衣衫後便揚長而去,山豬精因為被騙,羞憤嚎…
蛤板灣風景區

距離0.542公里

蛤板灣風景區位在山豬溝與烏鬼洞之間,海岸線相當綿長,大約有100公尺左右,是小琉球規模最大的貝殼砂沙灘,這在屬於珊瑚礁地質的小琉球島嶼來說,是非常難…
蛤板灣沙灘

距離0.790公里

蛤板灣是一處美麗的白沙灘,白色沙灘綿延,弧線優美,滿綴細緻貝殼沙,沿著公路往下望,猶如一片人間淨土,琉球嶼沿海主要是侵蝕性的珊瑚礁沿岸,只有幾個屬於…
碧雲寺

距離0.792公里

小琉球居民的信仰中心! 碧雲寺位於琉球嶼的中心,興建於1736年,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主奉觀音菩薩,小琉球居民無論婚喪擇日,彌月慶祝,求姻緣,…
竹林生態溼地公園

距離0.811公里

屬於碧雲寺觀音嬷管轄範圍的竹林生態溼地公園,就在碧雲寺前方的木棧道往下走。走下一道長長的階梯後,會先經過龍目水,隨著龍目水往下流,是一片濕地公園,每…